寂羲

沉迷执光无法自拔~⊙ω⊙

【执光】Miss


执明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未见陵光了。

独自站在桃花树下,喃喃道:“你在哪里?”还记得这是你我一起栽下的桃花树,如今它都开花了,可你在哪……

回答他的唯有风声。

天气有点冷,不知道你在那边过得好不好,有没有生病,过得怎么样……我……

执明苦笑,哑声道:“我在想你。”桃花在风声里纷落。

落英缤纷,伊人不再。



身后侍从的脚步声渐近,轻声道:“王上……”

执明抬手制止道:“你先下去,一会儿孤王自会回去。”

侍从一愣,摇摇头,拱手道:“是。”

这是第几次了……

王上……

王上您什么时候也变成“孤王”了啊!王后只是回了天璇一趟,又不是生离死别,王上你真的犯不着在这里站成望妻石啊摔!!! (╯`□′)╯(┻━┻






是哒,我回归文圈啦~
在群里立的flag,我来还债啦~
本来是要发刀的,结果改来改去还是有点不满意,就发个小甜饼给大家啦~^ω^
比较老套的剧情,大家将就着吧⊙ω⊙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