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羲

沉迷执光无法自拔~⊙ω⊙

【执光】 天生一对

给心肝儿 @三木 的生日贺,祝心肝儿生日快乐!!



一切都是那么的,刚刚好。

01

自陵母和执明知道自己儿子是个同性恋后,虽一时崩溃,可后又担心起自家宝贝儿子嫁不出去(娶不到媳妇儿)@_@,便开始为自己儿子张罗着“相亲”!经过重重选拔(n多位情敌),两位母上通过某次打麻将(啊不,是朋友的介绍,终于安排了两人相亲。

02

某周六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。

陵光赶急赶忙地处理完了手头的事情,到了约定的餐厅,想起来忙得都忘了问自己母亲大人相亲对象长什么样,一时也手足无措,便随便找了个服务生小心翼翼问道:“是否有位执先生预订了位子?”

“您是陵先生?”服务生面带微笑的问道。

“嗯。。。”

“请跟我来。”

陵光跟着服务生来到了二楼包厢,途中还回想起这是母亲答应的最后一个相亲了,这个之后不会再有相亲了,心中不免暗自坚定信念,这次一定要摆脱控制!!!

推开包厢门,入眼的是一个摆玩着茶杯的痞少年,这是陵光对执明的第一印象。

听到门被打开,本能反应,执明猛地抬头,撞上了眼前人的目光。

“眉清目秀,五官端正。嗯,还挺帅的,还算不亏。”陵光暗戳戳的想到。

而执明这边就不淡定了,眼前人看起来细皮嫩肉的,肤如凝脂,面若桃花,略带婴儿肥的脸看起来软嫩软嫩的,很想捏一下试试。一双大眼睛bulingbuling的闪啊闪的,直勾人心啊!!!“雾草,这小包子长得也太好看了吧嘤嘤嘤!!!”弯明对陵光的初印象简直是200分的级别!

“你就是陵光吧,快过来坐啊!”执明两眼直勾勾的看着陵光,随即示意门口的服务生可以上菜了。

面对满桌子食物的时候,陵光吞了吞口水,示意自己要矜持,不然回去又要被母亲大人说了。。。

“饿了吧,赶快吃呀!”执明笑得一脸狗腿样,边说边给陵光夹菜。

陵光表示忙了一上午,都快恶晕了,反正是最后一次了。咬了咬牙,“那我就不客气啦~”于是抓起筷子就一一顿“扫荡”,狼吞虎咽地把自己的腮帮子塞得鼓鼓的。

或许是从陵光一进门起,执明鬼使神差地伸出一根手指,戳了戳陵光鼓鼓的腮帮子。

四目相对,那人的筷子停在半空中,停止了咀嚼,而那只手指的主人只是笑着看着他,傻傻的。

“嘣!”好像有什么东西连在了一起。

03

午餐过后,执明提议一起去看电影,陵光也欣然接受了。

他们看的是一部文艺片,对于忙了一上午,又吃饱喝足了的陵光来说,电影院睡午觉再好不过了。这不,才开始了没多久,陵光的眼皮就开始打架了。慢慢的,伴随着催眠曲般的bgm,渐渐的头向一旁仰。

电影是执明挑的,从一开始,他就注意到陵光困了。在适当的时机点,让陵光的头落在自己的肩膀上。闻着陵光身上淡淡的柠檬草味,感受到对方圆圆软软的脸颊,“太tm可爱了!好想亲亲宝宝举高高哦!!!”

肩膀上的人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弧度,深吸了一口气,看起来很安心。“这个蓝孩子,还挺好的。”

电影结束时已经是晚上了,执明顺势约了陵光一起吃晚餐,再把他送回家。

执明的车停在陵光的家门口,只是静静的看着副驾驶上睡着的人儿,不忍心叫醒对方。

过了会儿,许是感受到了执明炽热的目光,陵光睁开了眼睛。

“你醒啦?”

“我家到了?”陵光睡得有些晕乎乎的。

“对啊,你要再不醒啊,我还以为你要跟我回家咧~”

被执明这么一调戏,陵光也清醒了许多,“去你的,没个正经!那我走啦。拜拜!”

“好吧,拜拜,晚安!你都不和我说晚安!”撅撅嘴。

陵光看着执明眨了眨眼睛,随机贴近那人的脸,“mua~”

04

这天,是执明和陵光正式交往后的第一个约会。

早早的,执明就去接了陵光顺便给他带了早餐,陵光也因此赏了他一个油滋滋的吻。执明os:美滋滋!!!\^O^/

午饭吃的是火锅,当然这过程中就是执明不断的往陵光碗里夹肉。我们的小包子呢也吃得美滋滋。

午饭过后,两人手拉着手漫步在街道上,陵光手里拿着一个冰激凌,而执明呢则负责帮他擦嘴。一人的脸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容,另一人则是满满的宠你。

陵光:“太合适了!”

执明:“太合适了!”

05

正式确定了两人的关系后,自然是到了两家人吃饭的时候了。晚饭是到了执明和陵光的小公寓里吃的,执明做的,当然,是特意为了陵光学的。好吃吗?包子表示还不错,执明表示就算是把厨房炸了也要为陵光做最好吃的饭!

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执明给陵光递水果,陵光则叫两位妈妈一起来吃水果。此时执明用超感动的眼神看着陵光:啊呀,我儿媳妇太好了,终于让我这混吃等死的儿子找回点用处了!妈妈爱你,比哈特!

而坐在其隔壁的陵母则是另一种想法了:夭寿啊!儿婿啊!你别对他这么好啊!小性子又要给惯出来了啊!!!

两家父母各自回去后,两人继续在看着电视,陵光头枕在执明的腿上,咔吱咔吱地啃着苹果,“执明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~?”

执明依旧盯着电视里的画面,回答道:“不为什么啊,就是想宠着你。”

眼眶微微泛泪。

“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,我就决定要宠着你,还有啊,你的脸真的好软好软。。。唔~”

“废什么话,利索点儿!”

我爱你,执明。

我爱你,陵光。

于是,拉灯!

在对的时间,遇见对的人,是一种幸福;在对的时间,遇见错的人,是一种悲伤;在错的时间,遇见对的人,是一声叹息;在错的时间,遇见错的人,是一种无奈 。

刚好,在对的时间,遇见对的你,我们天生一对。








我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😂总之,祝心肝儿生日快乐!


评论(5)

热度(41)